LOFTER for ipad —— 让兴趣,更有趣

点击下载 关闭

九口

jiukou480.lofter.com|个人应用 for Android

共7篇文章,106人喜欢

应用截图

九口

九口

 

夜盲症(上)

短篇,大概会有三章,非现实向,ooc,可能带有很多自己的主观理解

这一章是个引子,柾国只有一个吻的出场,不要着急,作为主角,金泰亨的全部都是他的,φ(≧ω≦*)♪,大概下周会把这篇更完。

初次写作,请多关照。O((≧▽≦o)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-————

金泰亨有个小秘密,他那双迷人的眼睛在黑夜里看不见任何东西,大概是小时候挑食造成的惨重后果,在无数次对父母的苦口婆心的叛逆下,他愉快地成为了一个黑夜里的睁眼瞎。很多人说过他的眼睛像猫的眼睛,灵动狡黠又透着无辜。金泰亨撇撇嘴,人家猫在夜里能够看清一切,明明一点也不像呢。

 

年级聚会要开始了,本来不想来的。虽然金泰亨是个热爱闹腾的孩子,却唯独不太喜欢这种一窝蜂的聚会。在他看来聚会本应当是亲友间的相聚聊天,肆意撒娇耍赖,没有顾忌的玩闹。所谓的年级聚会,大概是一大堆无聊的人,要通过这种方式寻求刺激和慰籍,可是有什么用呢,散场后卸下伪装,孤独的仍然是自己。

可是仍然要去,因为男神在这。

是在开学典礼上见到的,薄荷绿的头发,笑起来弯弯的眼睛,低沉的醉酒嗓,整个人白的发光,大概这个世界上所有的美好都堆在这一个人身上,在台下看傻了的金泰亨想。

喜欢一个人的时候,总是先被外貌吸引,荷尔蒙分泌,心思变化细腻到一切都与喜欢的人有关。会为了他特意参加学生会天天奋战在苦力第一线,会形成泡图书馆的习惯,坐在他曾坐过的位置上,读他读过的书,听他喜欢听的歌曲,去看他喜欢自己却完全不感兴趣的电影,硬撑着待到影片结束的最后一刻,整个放映室只剩自己,灰尘、光线、荧幕上的人的分分合合,还有独自一人的孤寂。

暗恋的感觉,大概是这样,一味付出又低到尘埃里。

因为很优秀,他太优秀了,从学生会的学长学姐口中得知男神的名字,“闵玧其”,很好听的名字啊,金泰亨傻笑。距离在慢慢缩小,逐渐靠近,想要靠近到能说出喜欢你的距离。完成学生会的任务,奔波在专业课与图书馆之间,想要一点一点缩进暗恋的距离。

金泰亨想,还是成功过一次的,那次晚会上给汗如雨下的他递水,指尖不经意的接触,温热黏腻,男神笑着说了声谢谢,拍了拍他的肩膀。金泰亨差一点跳起来,又连忙低下头去,点点头,转身离开,走了很远才回头看看,男神微笑着指挥旁边的同学布置舞蹈的背景,大概察觉到某人的目光,回头的时候,朝金泰亨笑了一下。金泰亨的脸腾地一下红了,扭过头去,安抚胸口,仿佛心里的羞涩、纠结、难以言说的仰慕都要迫不及待地蹦出来,想要将自己展现给全世界。

旁边的人一同举杯,金泰亨反应过来,举起杯子,喊了声新年快乐,反正人那么多,谁会听见谁的声音。身边的人不是熟悉的朋友,交谈应酬,八卦玩笑,玩得过火的游戏,所有的一切都令金泰亨很不适应,但怎么能走呢,至少也要在男神面前刷个脸呀。

漫长的等待总会让人把心动的期盼消磨成无力的颓废,快要睡着的时候,听到旁边的同学私语,闵玧其有男朋友了。眼睛睁开,面无表情,静静地等待下文,仿佛鱼在海底的平静。

【听说闵大佬有男朋友了,是首尔艺高这一届的现代舞首席】

【是吗,好遗憾呢,还想要成为大佬的女人,嘤嘤嘤】

【你还是别做白日梦了,人家男朋友人靓条儿顺,舞蹈又好,算得上是大神级别,你,哪一点能跟人家比呀。】

是呀,哪一点能跟人家比呢,只不过是一个普通的学弟,没有任何具体的接触,没有名气,没有能力,没有与之并肩的机会,你拿什么和人家比呢,金泰亨想,那我就捂住耳朵吧,当做什么都没听到,还是可以做那个一心抱有期待,努力保持距离的金泰亨。

嘈杂的声音传来,还是那个身影,只是旁边多了一个人的依靠,橘黄色的头发,可爱的咪眼笑容,温暖的声音带着撒娇的语调,果然,是个很好的人呐。众人起哄来一个亲吻,羞涩的笑意里是对彼此感觉的沉溺,亲吻纠缠,人群的声音越来越大,大到终于穿透一个暗恋者的心。

金泰亨想,捂住眼睛吧,看不见就好了呀,捂住耳朵吧,听不见就好了呀。可是捂住眼睛,眼泪也还是会流,捂住耳朵,声音也还是会听见,捂住耳朵眼睛,也还是会知道心里难受。擦掉眼泪,也应当是能够带着笑意的眼睛呀。金泰亨,这大概是你留给自己最后的余地。身边的同学碰碰他,哎,大佬的人就是不一般呀。金泰亨笑了一下,嗯,是很好的人呐。

很久以前看过一个故事,仙子爱上仙子的故事,只是故事中有一个只出场过一次的小狐狸,小狐狸很好,他是只好狐狸,他喜欢一个仙子,喜欢的要死,为之剔骨,终成了半人半妖的怪物,小狐狸要去找仙子,他想要呆在仙子的身边,可是后来呀,仙子爱上了另一个仙子。仙子很好,另一个仙子也很好,没有人是错误的,仙子没有给任何可以作为牵扯纠缠的借口,另一个仙子也不是横插一脚不清不楚的小三,这个故事里,谁都没有错,金泰亨想。

可是,为什么替小狐狸难过呢,明明是谁都没有错的故事,为什么要难过呀。心口的纠缠很多,喉咙难受,呜咽着无法出声。走路,低头,出门的时候一刹那恍惚,想起来包忘在沙发上还没拿,匆匆跑回想要赶快结束,结束所有的一切,包括不那么完美的心情。灯光昏暗,夜盲症发挥效果,难以辨清包间的号码,敲了敲门,闯了进去。

【呃,你好,请问……呜嗯……】

强有力的臂膀,身躯的火热,唇舌的纠缠,恍惚出神。

被一个男人吻了,被一个陌生的男人吻了,被一个陌生的连长相也没看见的男人吻了。金泰亨跑着,忘记了他的可爱小包包。

妈的,流年不利,刚失恋又被占了便宜。

 

 


九口

功能说明

1. 独立查看“九口”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
2.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
3. 归档方式查看
4.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、微博

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

本应用由UAPP生成,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。UAPP支持LOFTER、网易博客、新浪博客、百度空间、QQ空间、blogbus、豆瓣日记、点点网、搜狐博客、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。

了解更多

联系我们|招贤纳士|移动客户端|风格模板|官方博客|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|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-89852053|涉企举报专区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©1997-2024 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-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:浙B2-20160599
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: 浙网文[2022]1208-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
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