九口

夜盲症(下)

金泰亨最近发现他的小学弟好像有心事,总是欲言又止。问他是否有什么烦恼,说出来尽可以解决。他却摇头笑着说,泰亨哥解决不了的。 
妈蛋,这个世界上怎么可能有我金泰亨解决不了的问题。 
懒惰可爱的小傻子金泰亨,忘了他失败的初恋大佬闵玧其。 
镜头回到上次图书馆看完电影,金泰亨抬起他的小脑袋瓜,发现柾国衣服上可疑的水迹,大概是某个人的哈喇子留下的罪证。 
肯定有外星人借用过我的身体。⊙ω⊙ 
抬眼,看着面无表情的柾国,目光交汇,金泰亨吞了口口水,且尴尬且无语。 
镜头回到现在,金泰亨边洗衣服边想,这个年龄段的孩子大都是春心萌动,唯一的困扰也只有追朋友的求而不得。这点小问题没有什么困难,只是需要一个表白的契机。 
一起自习的时候,金泰亨暗中观察,终于发现了柾国的一点小秘密。 
他在发微信。 
并不是说发微信有什么奇特,只是在与柾国相处这么长的时间里,只要他们在一起,柾国就从未发过微信。金泰亨想,大概是这个孩子了。看着柾国的眉眼,金泰亨莫名地有一丝委屈。还未在一起便这样,古人说,见色忘友,大概是不欺人的。 
遇到柾国的室友起哄过的时候,柾国很优秀,朋友关系自然很好。金泰亨刚想打招呼,听到女生的声音,身边男孩子开始起哄,颇有一种媒婆的感觉,真正想当媒婆的人心里却有一点不舒服了。原来柾国这么受女生欢迎啊。 
也对,长得帅有担当成绩好,作为一个高富帅,怎么会不受人喜欢呢,金泰亨想,如果我是女孩,大概也会喜欢柾国吧。 
我有喜欢的人了,柾国的声音响起,只是他不知道呢。 
男孩子们躁动起来,纷纷询问,一面惊讶柾国有喜欢的人,一面惊讶这个世界上竟然还有拒绝柾国的如此独特的人,像水进油锅时一刹那炸开的声响。 
金泰亨的心也是这样的。 
夏天时喜欢的气泡水,喜欢左摇右晃几下,趴在桌子上看气泡升腾,嫉妒酸楚大概也随着气泡向上升腾,咕嘟咕嘟,气泡炸开,梗在喉咙,金泰亨想,啊,我大概又要变成孤家寡人了。拉开易拉罐,虎口被刮伤,有点疼,心里好像加重了疼的感觉,分不清到底是什么在隐隐作痛。 
吃饭的时候,柾国看到了伤口,你又怎么了,怎么弄的还伤在虎口。细心地贴上创可贴,指尖碰触边角以确保牢靠的保障,金泰亨想,谁知道呢,柾国这样温柔的人大概很会照顾女朋友。 
好不容易知道发微信的女孩子的名字,以学生会部长的身份伪装靠近,约了她在正泰饭店的419号包间见面。这可不是他想选的号,如此暧昧的号码只是运气不好的抽中罢了。 
跟柾国约好同一地点,金泰亨激动地搓手手,今晚之后,大业即成。柾国应当会很是开心,就说没有我金泰亨解决不了的问题,金泰亨想,不过之后,我大概又要孤苦伶仃。 
妹子先到了包间,金泰亨热情地招呼着,一个劲滴说柾国的好话。 
他很会照顾人的,知道我不能吃辣,一勺挖走的男友力。 
他很有担当,经常背着我跑来跑去,无论怎样玩闹他都不会生气。 
他笑起来很好看,本身也长的很帅气,睡醒时睁眼就能看到他的笑眼,觉得时间一下子柔软像微微融化的巧克力。 
他很会打游戏,可以带着你连上三十级毫不费力,但是他也有时很龟毛,不让晚睡非要早起。 
他是个处女座,但是可以挑衅他的洁癖,他无奈的时候会微笑,会注视着你。 
仿佛他很爱你。 
金泰亨吞下了这句话。 
说着说着好像就说多了,好像真的这样就可以认为是爱情。 
金泰亨回过神来,对面的妹子笑得一脸诡异。 
反正柾国就是很好,当你男朋友绝对不亏。 
柾国正好进来,金泰亨推着田柾国,好啦,我的任务已经完成,赶快表白,我先撤啦。 
说完就跑,真是刺激。 
金泰亨跑了出来,捂着自己的小心脏,柾国今天一定是认真打扮了,天蓝色的衬衣,干净帅气。 
有点遗憾呀,这样好的田柾国是属于别人的,不再属于自己。 
然后他就发现他又忘了他的可爱小包包。 
愚蠢的金泰亨呀,看不清路的金泰亨呀,有夜盲的金泰亨呀,又踏上了寻回包包之旅。他重新回到饭店,在昏暗的灯光中找寻。 
唉,柾国,我忘了…… 
撞上一对正在热吻的情侣,一个薄荷绿,一只橘子鸡。 
很好,今晚吃鸡,大吉大利。 
论撞见初恋激情戏码的崩溃心理。 
身后突然有一只手臂勒紧,靠近胸膛,我在这里,是柾国的声音。 
啊,柾国,我们快点出去吧,那个我把包忘在你们包间了,话说,你怎么在这里,妹子呢,我跟你说你这样会……呜嗯 
唇舌相缠,熟悉的感觉,仿佛一下子回到了被强吻的那个时刻。 
那个人的瞳孔是深黑色的。 
过了许久,田柾国放开金泰亨,没有言语。 
一下子全明白过来,金泰亨怔愣在原地。 
什么鬼,论继围观初恋热吻自己又被强吻的崩溃心理。 
妈了个鸡,今晚吃鸡,大吉大利。 
――――――想说的话―――― 
大概还会有两章,一章番外,一章写明前文中所有的梗,所有的事情,那些金泰亨不知道的事情,你们不知道的事情都会在下一章一一说明。 
最近有点忙,想了很多梗,但还没有用上,大概得慢慢写出,放心,都记在小本本里。 
好啦,有点饿了,我去吃鸡。 
注:大家不要对橘子鸡太敏感哦,我很喜欢jimin,并不是对他的黑称,只是觉得这样可爱又顺口。 
我站的cp大家也都看出来了,正泰糖鸡。 
大概以后也会写一写大佬闵玧其与他的首席小娇妻的故事。 
啦啦啦啦啦,没有正片,敬请期待。(≧3≦)

评论

热度(32)